電気鯊摸大魚-

请点开】
=脆鲨包砸^
怎么称呼都可以
文画双修人 不过文的话基本都是段子(头像是咱的自设)
💤🌟为爱发电
☆自产图除了稿子和点图均可以抱走做头像/壁纸(自用可以 即便目前还在修炼画画)
但是别二传二改 和 商用哦(私人稿件的话拿去商用问题不大,其他作品还是问一下)

是个随缘产画/同人/原创故事的小咸鱼
性格随和,雷点不多。
幸会幸会。

TS杏】火锅局(3)终章

温馨提示:正文的花絮/彩蛋在评论里哦

(此时此刻,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。)

(knights此时坐在离ts适中的位置)

(额…不过只来了4个人,leo不知道跑到哪去了)

泉:(凶巴巴地瞪着岚的手机摄像头)妨碍到别人吃饭真的超~烦的!!(于是把目光转向真)啊~我可爱的游君(捧脸)在·吃·火·锅( •̀∀•́ )

栗子:(蹭了蹭泉)真~绪也在这里吃饭哦~(微笑)

司:(也蹭了过去)姐姐大人今天好adorable 哇ww

岚:(捧着手机)啊啦啊啦~果然大家都好热闹呀!(顺便留意下火锅的菜肴)我看火锅的菜差不多要好了,大家别忘了吃饭哦!


(此时,在另一边)

TS和杏:我们吃饱了——

486:呐呐,我们要不要玩游戏呢?吃饱了就走总觉得有点不太好叭( •̀∀•́ )(星星眼)

真:(随声附和)嗯嗯!明星君,我们玩点什么好呢?

486:就玩——真心话大冒险吧!!

北:(扶额)这个笨蛋又开始了…

绪:啊…哈哈(尬笑)

486:还好我早有准备~(拿出盒子)在这个闪亮亮的小盒子里头有着若干份要求,蓝字是真心话,绿字是大冒险。

真:我们进行2回猜拳,输的人要从盒子里头抽签哦!(设定1回是2次)

第一回】

第1次  都出了石头  平局

第2次  486/真/杏:剪刀   北/绪:石头

于是咧,三个人进行了抽签)

486:(瞄了一眼)会是什么呢…

众人:盯………

486:是 “谢 谢 参 与”呀,嘿嘿( •̀∀•́ )

众人:倒……

真:(看到纸张的内容)唔哇…

绪:(凑过来看了看)“夸奖一位不认识的女性”

真:(1551我有点不敢和陌生的女性讲话……)

486灵机一动,叫来了一位年轻漂亮的女服务生来买单】

女服务生:先生您好,这顿火锅一共xxx元。

486:(拍了下真的肩膀并对服务生说)小姐,这位帅哥有话和你说!

真:那……那个,谢谢你…帮我们结账……还有你………好漂亮(结结巴巴)

女服务生:哦~!谢谢你!(仔细打量了下ts)你们好像是学院偶像吧,我妹妹好喜欢你们的!特别是刚刚夸我的这位小哥!

真:嘿嘿…也谢谢你~

女服务生道别之后,端着餐盘走了)

泉:(边痴汉笑边拍照)游~君害羞也好可爱——

486:小杏抽到的是什么呢?

杏:做鬼脸。

(于是小杏酝酿了一下,做出了好几个不一样的鬼脸,逗得众人捧腹大笑)

第二回】

第1次  还是全员出石头

第2次   北/绪:布  486/真/杏:剪刀

所以北和绪要抽签了)

绪:我看看这写的是什么,真心话…写的是…“你有穿女装的意向嘛?”

486:哇哦,女装——!(再一次放出星星眼)阿绪女装一定好漂亮!!

绪:(满脸通红)害…

北:(苦笑)衣更,你太难了…

杏:我也觉得,衣更君女装起来一定会超级漂亮叭( •̀∀•́ )

栗:(微笑着)真~绪好像扯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题哦~

486:那么最后只有小北的没有展示了。会是什么呢?

北:(打开纸张看了看)“拥抱距离最近的一个人”(看了看身边的小杏)

杏:歪头)

北:(小声地说了一句)我得去冒一下这个小险。(于是把小杏拥入怀中)

杏:(脸红心跳加速)

众人叹为观止

之后

在一张愉快的合影结束了今天的聚餐)


评论(5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